宵夜变早餐!女演员刘涛直播半价卖房:通宵加班这画面太拼

时间:2020-05-15 11:18:17       来源:快科技

近日,知名演员刘涛发微博宣布,自己正式入职阿里巴巴,成为聚划算官方优选官,花名“刘一刀”。据官方消息,刘涛将于今晚8点在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迎来自己的带货首秀。

今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图称:“自己一大早来直播间准备布置现场,发现昨天涛姐彩排没回,真的是一如直播深似海,从此宵夜变早餐。”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刘涛与团队工作人员在对稿,表情严肃,为今晚的直播做准备。

日前,聚划算公布了刘涛首场直播好货清单,包括半价万科双月湾海景房、2折深圳航空公务舱、53度飞天茅台、超低价iPhone 11、阿迪达斯椰子鞋、戴森电吹风等等。

官方表示,iPhone 11天天见,但这个价格的只在刘一刀直播间。

“天天失眠到天亮的压力能否转化为生产力和动力,我的责任心大到自己都佩服自己,刘一刀!加油,”刘涛发微博称。

她还微博在透露,今晚直播间,她还特别邀请到另一位涛姐——刘敏涛来和一起直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