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全网开始收费!日本经典漫画《海贼王》停更急坏网友 真相了

时间:2020-05-11 11:46:03       来源:快科技

作为日本最经典的漫画,《海贼王》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不过最近这部漫画居然停更了,这急坏了不少粉丝。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前4月东映宣布《海贼王》TV动画延期播出,而近日,尾田荣一郎发图信表示,《海贼王》漫画暂停连载,并且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尾田荣一郎表示:虽然我每天还是持续绘制漫画,但因为《海贼王》原稿绘制还是采用全手绘,难免需要进行团队协作。目前已将助手人数减到最低,我也以最谨慎的方式过着防疫生活。

然而,这样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工作速度,还是让人感到有点挫折。个人认为暂停连载的时间不会拖太久,但请理解我并不是因为身体不适在休息,是为了要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调整工作型态,才能继续画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日本漫画在中国市场有全面收费的态势,而有行业人士直言,《海贼王》动漫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收费,虽然起步于日漫作品,但最终将成就的是中国动漫产业、乃至与之相关联的游戏产业,付出短期的阵痛才是动漫行业成长的代价。

关键词: 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