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泰”再见!众泰全型车型长这样 纯原创设计

时间:2020-04-29 15:34:31       来源:快科技

众泰在国内市场中是一个很具话题性的车企,此前曾推出的SR9车型,因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碰瓷保时捷Macan,让不少SR9车主过了把开“保时捷”的瘾,同时国内消费者也给众泰送上了“保时泰”的戏称。

不过众泰汽车虽然善于模范,但其原创能力一点也不差。近日,众泰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TS5的官图。新车外观方面也找不出一点模仿的影子,采用了众泰全新原创设计语言,整体很是年轻时尚。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众泰汽车此前提出的“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3.0时代设计理念。官方称其为首款3.0时代智美中国车型,搭载众泰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融入"硬朗、韵律、自然" 等元素。

前脸部分,有熏黑横条组成近期中网,而“Z”字众泰车标则被两大灯连接之间的镀铬横梁所贯穿,搭配大灯下方宽大的雾灯饰板,整体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前高后低的车顶造型,与溜背式车身相适应,极具运动轿跑SUV特点。尾灯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下方的保险杠也同期相呼应,整体很是协调。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符合其紧凑型SUV的车型定位,并且同其同级对手哈弗H6车型相比,二者也相差无几。

众泰TS5定位于城市紧凑型SUV,在动力上,将搭载众泰自研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0马力,满足国六标准。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上市开售。那么,对于这款纯原创的众泰高颜值SUV,你是否会考虑入手?

关键词: 众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