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新旗舰发布会直播 评论送锤子t2手机!

时间:2020-04-24 16:35:56       来源: 驱动之家

今天晚上19:30,锤子科技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Smartisan T2。

虽然经历了代工厂倒闭风波,但罗永浩拍胸脯保证,锤子T2发布会将如期举行,新机也会按原计划照常发售,前期销售不会受影响。事实上,国家质量中心网站显示,锤子Smartisan T2(SM801)于12月28日再次通过了3C认证,也曝光了罗永浩口中的另一家代工厂——松日数码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目前,锤子官网已将Smartisan T1的宣传改为“我们眼中第三好用的智能手机”,显然,“第二好用”是为Smartisan T2预留的。

Smartisan T2的配置已经悉数曝光,据了解,该机将采用5寸1080p屏,有黑色和白色可选,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和3GB内存,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1,支持全网通。

外观设计也随着日前泄露的真机图展现在我们面前,机身前后采用2.5D弧面玻璃,下方继续沿用三颗实体按键,只有中间的有背光,机器中框的金属材质,非常有质感,整机看起来非常漂亮,遗憾的是,它并支持指纹识别。

而现在,最期待的就是T2的售价了,在老罗个人相声正式开场之前,大家在评论中不妨猜猜,以此配置加上老罗的情怀附加值,T2的最终定价会是多少?

此外,抽奖环节继续进行!

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此次发布会直播我们将送出大礼:

今天的主角:Smartisan T2一部!

参与抽奖方法和以往一样,只要注册用户在直播页面参与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欢迎积极参与评论。

评论顶起来吧!

活动规则:

1、在该发布会直播页面参与评论,需注册用户,恶意灌水、刷楼无效。

2、中奖楼层以随机数产生,如果抽中楼层为非注册用户,则顺延向下至第一个未中奖的注册用户。

3、评论统计以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之前为准,比如17:00结束,就在18:00前的注册用户评论中抽取。

4、抽奖过程及结果会以视频公正展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驱动之家所有。

关键词: 锤子t2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