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Xs售价16999元 余承东:因成本太高 目前还在赔钱

时间:2020-03-31 10:43:51       来源:快科技

万元手机在华为产品线中似乎已经不是特殊的存在,P40 Pro+、保时捷版本、Mate Xs折叠屏等,都成为了高端中高端的代名词。

在与外媒交流时,余承东被问道“什么时候可折叠手机的价格会和普通手机差不多?”

他的回答是,“我想我们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大概是一年半或两年。”

余承东透露,“这类产品的成本非常高,我们还在赔钱。成本高到你无法相信,目前还没办法盈利。”不过,他也强调“Mate Xs市场需求巨大,我们正在继续扩大生产以增加发货量。”

据了解,尽管定价16999元,Mate Xs目前仍处于一机难求的局面。

相较于第一代折叠屏Mate X,Xs的升级之处在于采用全新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性能大幅提升,续航能力增强,并支持更多5G频段;新一代铰链设计,能够更好地保护手机,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全新交互设计,提供智慧分屏、悬浮窗等便捷高效的新体验。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