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库克表示:公司将向欧、美两国健康专家捐赠900万只N95口罩

时间:2020-03-25 11:18:47       来源:快科技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7时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268例,死亡69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达10054例,新增死亡病例163例。

现在的美国疫情非常不乐观,缺乏有效防疫的医疗物质,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现有至少52869人感染新冠肺炎,701人死亡。据了解,仅24日一天,美国就有160人死亡,成为疫情发生以来死亡率最高的一天。

新冠疫情冲击美国,科技行业纷纷捐款捐物协助抗疫。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周二证实,苹果向美国医疗机构捐赠了900万个N95口罩。

据国外媒体报道,担任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组长的彭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苹果的贡献。彭斯说,此时此刻,苹果正在通过他们的零售店仓库系统,向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和国家储备捐赠900万个N95口罩。

苹果公司是否计划向其他发生疫情灾国家提供类似的捐赠,目前还不得而知。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周六表示,该公司将向美国和欧洲的健康专家赠送“数百万”口罩。

美国和国外的医疗工作者迫切需要这种必要的防护装备,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口罩、防护衣等防疫物资库存已经迅速耗尽。网络上也出现了临时性解决方案,比如用用头巾代替口罩。

作者.雪花



关键词: